新闻资讯详情

2018中国仲裁周“经济新常态下的国际贸易展望与涉外仲裁论坛”在津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8日下午,作为2018中国仲裁周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天津欧诺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经济新常态下的国际贸易展望与涉外仲裁”论坛成功举办。天津市河东区司法局副局长千勇振、天津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石武、中国贸仲天津中心副秘书长王英民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天津企业界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论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国贸仲仲裁员马祥柱先生主持,中国贸仲天津中心副秘书长王英民博士、天津师范大学郭明龙副教授、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峰律师、明光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蒋海鸣女士、天津外国语大学焦洪宝副教授、天津欧诺律师事务所李博律师分别围绕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风险防范与权利救济途径、外贸代理与我国代理制度的法律适用、中国贸易便利化与国际贸易管制、新征管条件下的涉税管理、企业股权纠纷案件处理经验分享、仲裁程序与民事诉讼程序的比较等主题,向与会者做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论坛第二阶段由中国贸仲仲裁员、天津欧诺律师事务所张荣辉主任主持,天津市进出口商会石武秘书长、中国贸仲仲裁员、南开大学何红锋教授、中国贸仲仲裁员、中国国际商会天津调解中心武凤玲主任、海关税则归类处洪静科长围绕论坛主题自由发言并回答企业现场提问。

image.png 

论坛会现场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参考价值,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经济新常态下的国际贸易展望与涉外仲裁论坛是中国仲裁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论坛秉持中国仲裁周国际性、开放性、专业性特色,通过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为与会人士搭建了高端、专业的仲裁法律学习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 1401198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