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详情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先生到访贸仲


  9月19日,贸仲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在京接待了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郭策先生,双方举行了会谈。
      王承杰秘书长对贸仲的业务发展情况及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贸仲始终以国家政策为导向,近年来为服务中资企业在非洲地区进行贸易投资开展了大量工作:与科特迪瓦仲裁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举办高层次研讨会、举办中国仲裁周肯尼亚专场活动等,切实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未来贸仲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助力企业“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2165305.jpg

(王承杰秘书长与郭策大使举行会谈)

 郭策大使对王承杰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几内亚比绍共和国的基本情况、中几两国的友好关系以及中资企业在非洲地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中几两国经贸往来频繁,对商事争议解决也有新的需求。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友好交往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2165406.jpg

王承杰秘书长向郭策大使介绍贸仲的历史沿革)

 贸仲委员会工作处处长曲竹君女士、事业发展处处长陆菲女士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 1401198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