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详情

走进国际商事仲裁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年9月23日下午,由贸仲委福建分会、贸仲委华南分会、海峡两岸仲裁中心与泉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走进国际商事仲裁交流会”在泉州成功举办。泉州市律师协会涉外委主任谢黎芳主持了此次活动。

5f6d928e3b1ea.jpg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中,贸仲委福建分会、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陈朝晖作了题为“仲裁、机构和仲裁协议”的演讲,他结合仲裁实务,从运用仲裁化解争议、选择仲裁机构以及如何约定仲裁协议等三个方面,对仲裁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贸仲委福建分会办案秘书林丽珍介绍了仲裁中的立案要点,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办案秘书李卓然分析了仲裁办案阶段的要点。

5f6d92ad23639.jpg

(贸仲委福建分会、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陈朝晖发言)

在点评环节,贸仲委华南分会秘书长黎晓光博士表示,仲裁具有独特优势,贸仲委是世界一流仲裁机构,选择仲裁有助于投资贸易的顺利开展,期待更多的律师和企业参与到仲裁交流活动中。

5f6d92bba77dc.jpg

(贸仲委华南分会秘书长黎晓光博士发言)

在互动环节,黎晓光秘书长和陈朝晖副秘书长针对泉州律师关注的仲裁实务热点问题进行解答。活动气氛热烈务实,各方均有收获。

5f6d92c827609.jpg

(贸仲委福建分会办案秘书林丽珍发言)

5f6d92d7b6ef8.jpg

(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办案秘书李卓然发言)

5f6d92e78ed97.jpg

(全体合照)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 1401198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