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详情

【倒计时】2020中国仲裁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幕(附最新议程)


作为中国仲裁界最高规格的盛会、国际商事仲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六届“中国仲裁高峰论坛”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9月22日上午9时(GMT+8)在主会场北京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中华全国律师协会(ACLA)共同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律师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法治日报社协办,并获得来自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争议解决机构及国际组织的鼎力支持。

本次论坛的主会场设在中国北京,以线上会议为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球同步线上播放。论坛将围绕“同呼吸,共命运——疫情下争议解决的革新与发展”这一核心主题,聚焦 “国际争端解决的新形势、新挑战”“‘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与疫情应对”“线上开庭——仲裁实践的创新发展” 等国际仲裁前沿热点问题展开探讨,携手全球仲裁法律专家共享新时代国际仲裁的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共商新时代国际仲裁的机遇挑战及应对之策,共促新时代国际仲裁融合发展及协同并进。

本次论坛会期半天,提供中英双语同声传译。详情请参见后附最新议程。欢迎大家关注“2020中国仲裁高峰论坛”,并诚邀全球各仲裁机构代表、仲裁员、律师、公司法务、学者以及其他感兴趣的朋友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与高峰论坛及中国仲裁周相关活动,共襄盛举。

5f62c24c1c33a (1).jpg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 1401198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