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级

唐厚志大讲堂

北京|2021.09.13 14:30-16:10

唐厚志大讲堂

| 2021.09.13 14:30-16:10

距离大会开幕倒计时0
01

会议简介

Meeting introduction

本届唐厚志大讲堂邀请了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秘书长Anna JOUBIN-BRET女士作为主讲嘉宾,详细介绍《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示范法》,尤其是其在制度设计、成功经验及对国际仲裁发展的促进作用,以期为我国正在进行的《仲裁法》修订工作提供有益的国际经验借鉴,带来新的思路和启发。本届大讲堂还邀请了两位业内知名专家进行点评,分别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研究会会长、对外经贸大学教授、资深仲裁员沈四宝先生和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资深仲裁员刘郁武先生。点评嘉宾将重点就国际规则的借鉴与融合、我国《仲裁法》的修订、中国仲裁实践的国际化等,分享经验与观点。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先生将作开场致辞。

03

主办单位

OUR PARTNERS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06

会议地点

Meeting Venue

唐厚志大讲堂

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九层

刘飞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 1401198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