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级

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实战指南

天津|2019.11.05 14:00-16:30

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实战指南

| 2019.11.05 14:00-16:30

距离大会开幕倒计时0
01

会议简介

Meeting introduction

      中国仲裁周是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联合发起的中国仲裁的领域的年度盛会,是全国性、国际性、开放性的仲裁领域宣传、交流、研讨平台,旨在扩大对仲裁制度的宣传、提升仲裁国际化和现代化水平、促进仲裁法学教育、培养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仲裁人才。

      自2013年11月中国仲裁周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六年来,活动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可与积极参与:最高人民法院、中国贸促会及各地方贸促会、各国内仲裁机构、各省市律师协会、国内知名院校、律师事务所、公司企业及商会、学会等全国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在中国仲裁周期间作为活动主办方、协办方及以其他各形式共商、共建、共享中国仲裁周活动平台。并有国际商会仲裁院(ICC)、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SCC)、韩国商事仲裁院、西班牙仲裁组织、葡萄牙仲裁组织等众多境外机构深度参与,来自法国、加拿大、英国、美国、日本、巴西、智利等各国代表也于活动期间赶赴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仲裁盛会。中国仲裁周渐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仲裁法律界活动之一。

      2019年中国仲裁周系列讲座之天津专场——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实战指南讲座即将举办。现诚邀各位律师、学者、及感兴趣的朋友共同参与。

      报名方式 :由于场地有限,请于2019年11月1日前报名

      A律师报名:登录www.lsyypt.cn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请查阅律协官网“关于启用律师培训网上预约报名及签到系统的通知”)

     B其他人员报名:电邮/传真(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电邮报名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会议名称),场地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以中心确认有效;报名成功后,如不能参加,请务必告知。

    

01

演讲嘉宾

Your chief security officer

戴雯 曼斯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争议解决部门的高级律师
03

主办单位

OUR PARTNERS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
  • 天津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
06

会议地点

Meeting Venue

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实战指南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与大直沽八号路交口天津万达中心写字楼第 18 层 1803 单元

鞠然女士

(86-22)66285688、66285680

tianjin@cietac.org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 14011988号-3